明天週六是大女兒宜學校運動會~終於等到運動會的來臨?

『媽你明天會來嗎?會來學校看我嗎?』大女兒宜問

我一旁笑笑,扭扭胖胖的身材說:『嗯,家事做完媽媽會過去,

還是你不希望我,去參加你學校的運動會ㄚ!!』

『都可以啦!!不來也沒關俙,我不介意。』

這些日子在繁忙的課業中還要加強訓練跑步.........

然而大女兒宜相當討厭跑步

最近為了學校的運動會

跑的五臟六腑都易位了,臉也曬黑了

每天練接力棒的手也隱隱作痛

天天在家哇哇大叫說:『我不跑了!』

我想明天要測試接力賽跑

可能會因這位[文弱女子]也贏不了

所以老師.同學千萬別怪他才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