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(10月份)的時候把自己的yah00網拍打開

想去把網拍圖在一次重新貼上

系統說我密碼不對~(挖勒!!怎麼莫名其妙= =?)

我裡面還有點數金額500元(老公還幫我匯入不久)

先打開我的帳號點我的拍賣

看完......昏到

真的被駭客入侵

貼上一些不屬於我的商品

趕緊向雅虎商城求救

搞到有2-3天才解決

真是無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們只是小賣家

還要遭受駭客的威脅

真是禍不單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